晴時多雲

MLB》並非來者不拒!大谷翔平簽名忽略特定球迷獲美媒盛讚(影音)

2021/08/23 13: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和印地安人今在少棒聖地威廉波特開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打數敲出1支安打、再度上演盜壘秀,不過最大亮點應是在賽前獲得少棒選手熱烈歡迎,超高人氣不在話下,其中大谷簽名時的舉動也獲得美國媒體大讚。

大聯盟自2017年開辦「MLB少棒聯盟經典賽」,今年由天使和印地安人在擁有95年歷史的「鮑曼球場」(Historic Bowman Field)正面交鋒,今年在大聯盟再度颳起二刀流旋風的大谷翔平賽前也在場外受到小球員的熱烈歡迎,而大谷翔平只幫小朋友簽名的舉動就獲得讚賞。

這場經典賽事看台上的球迷以參與威廉波特少棒賽事的球員和家屬為主,不過在場外當然誰都無法抗拒大谷翔平的風采,當小球員一擁而上索取簽名時,也不乏成年人。

美國媒體《BARSTOOL SPORTS》就撰文指出,上述這些成年人極大可能根本沒有小孩參與威廉波特、只是想把簽名拿到「eBay」網站上拍賣,並讚大谷故意忽略這些成年人、而是只幫小球員簽名的行為,「難怪他是最棒的球員」。

撰文記者同時還提到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看到一平不斷對來尋求簽名的大人搖頭,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