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前國家隊自由球員復出 台中太陽神簽下簡偉倫

2021/08/23 15:16

簡偉倫。(台中太陽神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夏台中太陽神排球隊除了陸續完成與「阿焦」焦璿誠、「小高」高偉誠等球員的年度簽約,又於企聯選秀會爭取到陳昭銘、陳仕東、施宗諭、周育霆等4位好手加入外,今宣告簽下前國家隊自由球員簡偉倫,將強勢回歸帶領太陽神,為新球季注下一劑強心針。

睽違多年重返球場的簡偉倫,過去是國家隊的當家自由球員,他在場上滿場的飛奔救球翻滾或是帶動團隊的振奮吶喊,讓許多球迷至今依然記憶猶新,太陽神隊長「NONO」盧清銓說:「偉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選手,他的防守和拼勁一定可以為球隊戰力補強帶來很大的活力及幫助。」

簡偉倫在企排11年褪下戰袍後因緣之下轉戰排球制服組,曾任國家隊女排助理教練、現今也是台中科大一般組男女排教練,一直沒有離開排球圈。

去年簡偉倫升格當爸後,這一次回歸太陽神,最大的動力來自家人:「我想讓從沒參與過我球員生涯的老婆還有女兒可以再次看到我在球場上的表現,也希望以球員身份可以跟老婆還有女兒一起在球場上合照。另一方面也想藉此感謝我老婆,因為我現在每周台中台北兩邊跑,陪伴女兒的時間比較少,很謝謝她的體諒及支持。」身為球隊老大哥之一的他,期許可以為太陽神扮演提振士氣及帶動團隊凝聚力的角色。

憶起國中曾面臨3年無球可打的簡偉倫提到,因為一次機會讓他高中來到豐原高商打球,成為他排球生涯最重要的轉折點,台中對他來說意義非凡,本次回歸抱著有始有終的姿態重返球場希望球迷們進場為他打氣加油。

簡偉倫。(台中太陽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