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是委內瑞拉傳奇」 同鄉名將齊聲盛讚卡布瑞拉

2021/08/23 16:25

老虎球星卡布瑞拉今天完成生涯500轟里程碑。(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老虎球星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今天完成生涯500轟里程碑,不僅成為史上第28人,也是委內瑞拉史上首位大聯盟500轟打者。不少委內瑞拉籍退役名將同聲讚嘆,前洋基名將阿布瑞尤(Bobby Abreu)就說:「他代表了我們。」

阿布瑞尤說:「不只是我與有榮焉,我想整個委內瑞拉都是,他就是我們的代表,看到他達成這個成就很令人開心。對我們委內瑞拉棒球人來說,他就是我們最自豪的同鄉,也應是我們下一位名人堂成員。」

前老虎球星歐多內茲(Magglio Ordonez)和卡布瑞拉曾當過隊友,歐多內茲退役後曾回委內瑞拉當選市長。談到卡布瑞拉,歐多內茲說:「對我個人來說,和卡布瑞拉同隊是生涯當中很特別的經歷。我很享受那當下,他是很特別、很專業的職業球員。卡布瑞拉是個好隊友,也是我的好友,當年我們互相扶持、給予建議,他整個生涯都盡其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