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已成過氣國王? 美媒曬他季後賽超狂8紀錄

2021/08/23 18:0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休賽季期間曾請10位NBA球探與高階主管進行的新賽季最佳球員調查,但湖人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竟一票未得,讓這位紫金一哥相當不滿,不過今有另一家美媒統計出詹皇在季後賽有8項數據都排在歷史第一,認為這位36歲老將仍能成就非凡。

《ESPN》這項調查當中,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均分了最佳球員的選票,而雖然當時大家也有考慮過要投給詹皇,但都因為對其年齡和傷病有疑慮作罷,今年12月詹姆斯就要滿37歲,且最近的3個賽季當中,他就有2季都因傷導致出賽場次低於55場。

知道自己這項調查中自己一票未得後,詹姆斯忍不住在推特上開酸,「謝謝!好像我不再需要更多燃料激勵我自己一樣!」還用hashtag 「Washed King(過氣、已經不行了的國王)」表示大家可能認為自己已經過氣

不過今《NBA Analysis Network》就在推特上一一細數詹姆斯在季後賽8項歷史第一的非凡成就,其中包括季後賽勝場數(174場)、總得分(7631分)、總抄截數(454次)、總進球數(2725個)、總罰球命中數(1749個)、總出場時間(11035分鐘)、壓哨絕殺(5個)以及季後賽總致勝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