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冠宇明中職生涯初登板 迎戰獅隊古林睿煬

2021/08/23 17:03

樂天桃猿陳冠宇將迎來中職生涯初登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下半季首戰,樂天桃猿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隊,首場就按日前規劃,讓選秀首輪選進的前旅日球星陳冠宇「開箱」。獅隊下半季首戰作客桃園,則推出年輕強頭古林睿煬應戰。

陳冠宇風光加盟樂天桃猿,球隊在加盟記者會當下也推出其個人商品,陳冠宇本人則是表明很期待穿上自己的第一件中文球衣。陳冠宇同時也是今年選秀首輪5位旅外好手中,第一位登場亮相的好手。

獅隊明天預計推出古林睿煬,上半季末因手指破皮傷勢休養,上回以先發身份出戰是7月29日,本季防禦率2.76頗夠水準。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另一地新莊球場,富邦悍將主場迎戰剛拿下上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悍將推出洋投羅力先發,迎戰中信兄弟鄭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