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新賽季難以奪冠? 詹皇前隊友點出三大隱憂

2021/08/23 20:40

弗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這個休賽季大量補強資深球員,雖然大大提升了他們的陣容深度,但球員整體年齡太老的問題也備受外界質疑,對此先前曾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同打球的隊們包含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弗萊(Channing Frye)及R.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對於是否看好湖人新球季能奪冠的話題做出了討論。

其中他們在《Road Trippin》這個訪談節目中談到了誰是新球季奪冠熱門的話題時,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認為湖人是今年最有可能奪冠的球隊,但弗萊卻不同意柏金斯的看法,他認為以湖人現有的陣容來看,詹姆斯、戴維斯(Anthony Davis)、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是很出色的球員,但上述每一位都需要在場上有一定的球權,所以球權的分配會是教練團需要解決的問題。除此之外,湖人隊的陣容年齡偏大,如何讓球隊在下半季甚至季後賽都維持一樣的體能及競賽狀態將成為一大隱憂。

且除了以上兩點外,弗萊認為湖人新球季最大的課題是需要避免傷病困擾,上個賽季湖人就飽受傷病困擾,在A.戴維斯及詹姆斯接連受傷的情況下,他們在球季後半段表現的非常掙扎。而傷病及老化問題也正是外界認為湖人最大的隱憂,湖人能否打臉質疑將成為新球季的看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