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妹妹謝語倢奏捷 芝加哥女雙送蛋晉8強

2021/08/24 07:07

謝語倢。(資料照,網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WTA250芝加哥公開賽,謝淑薇的妹妹謝語倢在女雙傳回捷報!她與泰國搭檔普莉普契(Peangtarn Plipuech)初登場,就聯手以6:0、6:1「送蛋」輕取印尼古穆莉亞(Beatrice Gumulya)/英國韋莉史密絲(Emily Webley-Smith),開胡安抵8強。

「A妹」謝語倢與德國巴特兒(Mona Barthel)前站就在WTA125等級的芝加哥女網賽殺入壓軸,最終才惜敗給普莉普契/日本穗積繪莉,「台德聯軍」屈居亞軍,隔週「A妹」與普莉普契化敵為友變成搭檔,在這項總獎金23萬5238美元(約665萬台幣)的北美室外硬地網賽再出發,開賽「台泰聯軍」氣勢如虹,3度破發殺得對手措手不及,連下6局横掃清盤。

次盤「台泰聯軍」乘勝追擊,又挾雙破4:0開局,總計跨盤一口氣連拿10局,才讓印英組合勉強保發免遭「剃光頭」, 最終「A妹」人馬5:1聽牌時「再見破發」,只花49分鐘直落2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