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懂投資!費爸瑞士球鞋品牌募1億美元紐約上市

2021/08/24 07:11

費德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雖然上了年紀,球場上露臉機會越來越少,場外商業版圖卻積極拓展,由他力挺的瑞士運動鞋類品牌On Running ,本週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首次公開募股申請,打算籌集高達1億美元(約28.24億台幣)資金,準備在紐約證交所上市,頗受各界矚目。

據《Footwear News》等外媒報導,On Running自2010年在瑞士蘇黎世成立,迅速成長茁壯,2018年躋身中國市場,隔年費爸投資加盟,並推出其專屬競賽用鞋及相關產品,目前球鞋市價每雙約140美元(約3954台幣)至190美元(約5366台幣)不等。該公司商品已在全球約8100家零售店銷售,紐約就設有旗艦店,並宣傳為「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大型運動用品公司之一」。

今年8月8日剛過40歲生日的費爸,自6月溫布頓錦標賽8強爆冷出局,已接連放棄包括東奧、美網等重頭戲,並決定再次接受右膝手術,代表這位屆退的傳奇球星本季提前結束,或許明年才可能重出江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