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又上美媒封面 談心理健康等敏感問題

2021/08/24 07:13

大坂直美。(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大坂直美榮膺美國雜誌《Women's Health》9月號封面人物,「日本小威」也再度提到近來炒到沸沸揚揚的心理健康、與媒體互動關係等敏感話題,持續引發各界熱議。

年僅23歲的大坂直美坦承,在現今網路時代,或許自己的「沈默模式」,會讓一些人感到不適,但她希望大家能相互理解,並讓外界體認「運動員也是人」,「被貼上『安靜』的標籤,往往會讓人陷入社交困境,更糟糕的是,當你想融入其中時,會讓你更加突兀,但現在我試著去擁抱並接受它。」她還透露為了化解焦慮不安,賽前都會聆聽碧昂絲(Beyonce)、蕾哈娜(Rihanna)等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的音樂,讓心情能夠保持平靜。

坐擁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大坂直美,今年5月抵制法網記者會遭罰款並退賽,還自爆已憂鬱症多年,甚至放棄溫布頓等賽事,引發軒然大波;先前辛辛那提網賽,日美混血的她又當眾淚灑記者會,經紀人更指責記者提問形同「霸凌」,可說是風波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