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除MVP級表現還有一點更可怕?官網撰文說分曉

2021/08/24 07:46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撰文點出每隊目前為止最超出眾人季前預料的表現,天使上榜的主角不意外又是大谷翔平,不過報導並非聚焦在他的表現、而是這位二刀流球星穩定的出賽數。

天使隨隊記者柏林傑(Rhett Bollinger)提到,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季前表示大谷翔平的上場時間將不會有任何限制時,很少人能預期到他能像現在這樣,在還要投球的情況下還能天天上場。

內文指出,大谷過往在先發前一天、當天、或是隔天都需要坐板凳休息來恢復狀態,不過本季幾乎每一場都還是被排進先發打線,當然繳出來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目前是美聯MVP的熱門人選。

大谷翔平今年迄今出賽120場在天使隊僅次於佛列契(David Fletcher),自從7月23作客雙城隊的比賽後就天天上場,只有像今天(台灣時間24日)這種天使表定的休兵日才能獲得一點喘息空間。

對於大谷翔平能夠穩定出賽,梅登先前受訪時曾提過,像大谷這樣的選手,待在美聯真的比國聯有利,能擔任指定打擊、不需要守備,確實能讓二刀流球員少一點負擔、也更有機會穩定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