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左投牛棚大將又傷了! 主帥嘆:為他感到難過

2021/08/24 07:55

洋基左投牛棚大將布里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洋基左投牛棚大將布里頓(Zack Britton)再度受傷,因左手肘拉傷,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

今日洋基交手勇士前,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透露,球團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持續評估布里頓的狀況,以確定後續相關處理方式,「日前布里頓感到肘部有些疼痛,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輕微拉傷。」

布恩指出,「現在我們正在徵詢一些意見,確保每個人都對下一步和所有事情達成共識,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會在這方面去了解更多。」

布里頓本季才因動刀,直到6月中旬才完成本季初登板,未料後續又因腿筋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如今這位牛棚大將再度因傷缺陣。布里頓本季出賽22場,拿下0勝1敗、1次救援成功,總共投了18.1局、防禦率5.89。

布恩說道:「我知道布里頓為了復出,做了多少努力,所以我知道他很沮喪,我為他以及他今年經歷的一切感到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