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強碰勇士!還沒開打就先寫120年紀錄

2021/08/24 08:08

皆拿下9連勝的洋基與勇士今正面交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都拿下9連勝的洋基與勇士今在亞特蘭大證面對決,還沒開打就先寫下一項120年紀錄。

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指出,這僅是現代棒球年代以來史上第2次兩支至少9連勝的球隊交鋒,上一次要追溯至1901年9月7日,由匹茲堡海盜隊(當時10連勝)對決費城費城人隊(當時9連勝),最後由費城人以4:1獲勝。

有趣的是,官網就指出,洋基近期能繳出亮眼表現的關鍵在於穩定的輪值,條紋軍的先發自7月6日以來,防禦率僅2.85,全聯盟第3、美聯之首;而勇士近期這波連勝則歸功於強大火力,在當家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領銜之下,本月平均每場能得到5.7分,在全聯盟排名第3,因此本場比賽堪稱「矛與盾的對決」,哪一方最終會終止連勝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