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輪值不穩、季後賽添變數 教士解雇投手教練

2021/08/24 09:12

羅斯柴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因先發輪值出現傷病、和表現不佳在闖進季後賽的路上走得顛簸,而球團也在今日以想在剩餘比賽有些改變為由,解雇投手教練羅斯柴德(Larry Rothschild)。

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今日向媒體表示,肯定羅斯柴德在教士球團的貢獻,也感謝他的付出,不過丁勒話鋒一轉也透露,球隊雖然受傷病所苦,但在投手方面確實出現了一些不一致、矛盾,因此在剩下來的比賽想要試著有不一樣的聲音。

羅斯柴德是相當資深的投手教練,過去18年裡分別小熊以及洋基執教,1998至2001年還曾在當時的魔鬼魚擔任總教練,丁勒也補充接下來將由Ben Fritz接替臨時投手教練。

教士在本季前交易來達比修有、史奈爾(Blake Snell)以及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不過近期先發輪值表上,達比修有以及派岱克(Chris Paddack)都在傷兵名單,而根據《ESPN》的資料指出,教士先發輪值在這個月的防禦率達5.63,是國聯當中第4高。

教士目前落後給國聯西區龍頭巨人有13場勝差,過去11場比賽苦吞9敗,不過在國聯外卡的第二個席位爭奪上僅落後給紅人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