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是下個500轟打者? 外媒點名光芒老將最接近

2021/08/24 09:28

卡布雷拉剛成為第28位大聯盟生涯500轟打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甫完成生涯500發全壘打的偉業。《今日美國》作家Jesse Yomtov撰文分析,接下來還有哪位球員能達成這項壯舉。

克魯茲443轟被認為是下一位500轟成員。(資料照,法新社)

文中首先提到光芒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目前生涯敲出443發,作者認為這位41歲的砲手還沒有慢下腳步的跡象,接下來兩季打出25-30轟的成績也是不無可能。克魯茲先前受訪時也表示:「我身體感覺很好,精神也很好,所以我沒有退休的理由。」

「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年31歲,撰文時共計敲出332發全壘打。Yomtov認為他要進入500轟俱樂部是可能的,但前提是要能夠維持健康。史坦頓前兩年出賽數偏低,2020年縮水賽季僅出賽23次,19年更僅18場。

禁藥問題纏身的卡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目前效力大都會的卡諾(Robinson Cano)雖然有334支全壘打,但Yomtov認為禁藥問題纏身的卡諾要達到500轟可能性極低,要進入名人堂的機會也灰飛煙滅,不過有機會達成生涯3000安。

此外,楚奧特(Mike Trout)、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哈波(Bryce Harper)、馬查多(Manny Machado)、阿隆索(Pete Alonso)等重砲,也都被作者看好是未來500轟達標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