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甫奪奧運金牌 丹麥前球王安賽龍決定搬至杜拜訓練

2021/08/24 10:00

安賽龍在東京奧運奪金,今後將前往杜拜訓練。(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男單金牌、丹麥前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近期宣布往後將不與丹麥國家隊一同訓練、而要搬到杜拜從事個人訓練。

丹麥媒體《TV2》指出,安賽龍已經把自己的登記地址遷至杜拜、這個決定也與丹麥羽協主席Tore Vilhelmsen談過,對方也尊重這位國家隊主力的選擇。報導指出,安賽龍往後雖不與國家隊一起訓練、但仍會代表丹麥參賽。

隨後安賽龍在社群發文宣布自己這項決定,他提到由於比賽的關係時常需要飛到亞洲,若搬到杜拜可以縮短飛行時間、身體狀態可以恢復得更好,此外,就會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家人。

安賽龍也提到,自己長年受花粉症引發的氣喘所擾,在丹麥每當到了夏天,這個情況就會特別嚴重,肺活量甚至會減少15至20%,一直在尋找解決方法、搬到杜拜有機會改善這個問題。

安賽龍表示,在杜拜會找來自歐洲或亞洲的年輕選手一起訓練,並重申目標就是為自己以及丹麥贏得更多的冠軍,今後會為此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