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謠傳印尼「小黃人」恐拆夥、有人改打混雙 總教練嚴正駁斥

2021/08/24 11:22

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小黃人」吉德翁/蘇卡穆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小黃人」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在東京奧運爆冷止步8強,合拍以來大賽常鎩羽而歸,掀起拆夥傳聞,對此印尼男雙總教練彭偉信反駁此言論。

吉德翁與蘇卡穆約兩人自2015年開始搭擋,曾一同寫下羽球史上首對積分超過10萬的男雙組合,然而在公開巡迴賽上無往不利的他們,遇到大型賽事總是碰壁,過去連續三屆世錦賽都爆冷提前出局,今年東奧8強賽,也不敵大馬組合,無緣奪牌。

對此丹麥名將、前球王佛洛斯特(Morten Frost)曾在受訪時辣評,兩人打法幾乎都已被對手摸透,建議應該要考慮拆夥,前印尼羽協負責人、奧運女單冠軍王蓮香也在直播上談到類似觀點,她表示30歲的吉德翁年紀已偏大,確實該考慮戰力調整,此言一出,印尼媒體紛紛預測蘇卡穆約的新搭擋會是誰。

有印尼媒體猜測,蘇卡穆約未來的搭擋人選,可能是阿爾弗藍(Fajar Alfian)、馬丁(Daniel Marthin)等人,甚至有媒體傳聞指出,蘇卡穆約將和東奧女雙金牌的拉哈育(Apriyani Rahayu)組合打混雙。

關於種種傳聞,印尼男雙總教練彭偉信在接受《Okezone Sports》採訪時,堅決駁斥這些傳聞,他說道:「對於這些來路不明的謠言,不值得做出回應,吉德翁與蘇卡穆約依然是固定搭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