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3年的婚姻將結束 柯瑞父母驚傳協議離婚中

2021/08/24 09:54

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父母目前正在協議離婚當中,報導指出,今年6月柯瑞的母親頌雅(Sonya Curry)提出離婚,兩人也向媒體證實這項消息,33年的婚姻可能將畫下句點。

《聖荷西信使報》指出,55歲的頌雅在今年6月向柯瑞的父親戴爾(Dell Curry)提出離婚,目前仍在協議當中,兩人也向媒體證實這項消息,「經過過去一年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結束這段婚姻,這伴隨著相當大的悲傷,我們的願望仍是希望我們家庭能繼續幸福。」兩人提到,未來依然會繼續支持著他們的孩子,但也期盼外界能多給予隱私和空間。

戴爾和頌雅在1988年結婚,並育有3名子女,一家人過去總給人幸福形象,夫妻倆也經常現身球場為兩個兒子加油打氣,目前尚不清楚兩人離婚原因。

柯瑞父母目前正在協議離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