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揮別上役連4K 筒香嘉智代打開轟帶攻勢(影音)

2021/08/24 1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被光芒與道奇陸續放棄後轉往海盜隊的日籍重砲筒香嘉智,昨4打數雖全數吞K,不過今日與響尾蛇之戰代打上陣,首打席就開轟。

筒香嘉智在第七局代打上場,等了兩顆好球後,鎖定對手95.7英里四縫線快速球,將球掃出右外野大牆替球隊追分,本場他1打席有1支全壘打,帶有1分打點。

筒香嘉智目前在海盜出賽7場,18打數有2支二壘安打,3發全壘打,打擊率0.333。

海盜到第七局前以2:5落後,在第七局靠筒香嘉智全壘打開啟攻勢,在海伊斯(Ke'Bryan Hayes)被保送上壘後,雷諾斯(​Bryan Reynolds)擊出帶有一分打點三壘安打,下一棒打者因對方守備失誤,5:5平手。

第八局海盜把握對方投手不穩,連三人上壘,再度上場打擊的海伊斯擊出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6:5領先,第九局響尾蛇遭三上三下,海盜1分差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