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電子看板秀出「關係結束了」 3160人目睹球迷提分手

2021/08/24 1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提出分手、與對方說再見的方式有千百種選擇,然而美國有一位球迷竟以相當「直接」的方式提分手,他在一場小聯盟比賽透過球場LED電子看板直接告訴對方「關係結束了」。

在球場上公開求婚的浪漫插曲並不少見,不過最近在美國卻有球迷透過電子看板向女友提「分手」。日前印地安人2A亞克朗橡皮鴨(Akron RubberDucks)對上國民2A哈里斯堡參議員(Harrisburg Senators)的比賽中,第7局要接第8局的空檔,外野大螢幕境秀出「亞莉莎,這段關係結束了–來自提姆」的字樣,根據《Yahoo Sports》指出,當晚有3,160位球迷到場。

該畫面被《ESPN》節目製作人上傳推特後也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也有網友還原找出當時的影片,原來電子看板上所秀出的字句是球迷想要說的話,其中不乏有歡迎誰到場、祝誰誰誰生日快樂,然而當中突然出現提姆提出的分手也顯得相當突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