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帕運今晚登場!紐西蘭代表團謹慎防疫 不出席開幕式

2021/08/24 13:24

東京帕運今晚揭幕,紐西蘭代表團宣布不出席開幕式,嚴防武肺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帕運今晚正式揭幕,然而日本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持續升溫,紐西蘭代表團考量防疫因素,宣布將不出席開幕儀式。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帕運將於今(24日)晚8時在東京國立競技場揭幕,紐西蘭帕拉林匹克委員會稍早宣布,為預防武漢肺炎感染,紐國選手代表團將不參與開幕式,並說明此舉是為了「盡可能確保團隊安全」。

對此,國際帕運委會(IPC)發言人史班斯(Craig Spence)表示,選手們對參賽抱持著謹慎態度,必須尊重其決定。史班斯也提及,本次開幕式縮短了代表團入場的時間,雖然一方面能減輕選手們的負擔,但另一方面也感到相當遺憾,因大會「不得不依狀況應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