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普森愛狗成痴 談合約還為了他中離

2021/08/24 11:51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K.湯普森(Klay Thompson)為聯盟中的有名愛犬人士,近日前勇士助教德格里奧( Jerry DeGregorio)也分享關於昔日子弟兵愛狗成痴的趣事。

即使是關乎自己職業生涯最重要一刻,名為Rocco的鬥牛犬在K.湯普森心中更為重要,德格里奧說:「Klay當時正在與他的球隊談第一份合約,但他在談判的過程中不得不離開,他說,『我現在要回家,我要餵我的狗』。」

此外,K.湯普森幾乎都和Rocco待在一塊,就連勇士打進季後賽也一樣。德格里奧說,「我們當時在打季後賽,我想我們就要打進西部決賽,Rocco走進更衣室,當大家還在洗澡,他就這樣走進去,我的反應是,我們竟然就這樣讓狗走進更衣室,讓他在淋浴間閒晃嗎?我記得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說過,『在NBA其他地方不可能發生這種事,只有Klay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