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43歲冥誕 湖人為這天出生的新生兒送上禮包

2021/08/24 12:16

布萊恩43歲冥誕,湖人為這天出生的新生兒送上禮包。(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1月因直升機失事驟逝,震驚全球。今天為美國時間8月23日,也是他的43歲冥誕,包含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前隊友P.加索(Pau Gasol)等球星都發文緬懷他。

凡妮莎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她和布萊恩的擁吻照,表達思念之意,並感性地寫下:「生日快樂,爸比。永遠愛你。」

今天湖人球團在推特上分享布萊恩生涯的經典畫面,最特別的是,他們和UCLA健康照護體系合作,為這天出生的新生兒準備了禮包,其中包含明信片、嬰兒包巾還有布萊恩的背號T恤,送上滿滿祝福。

此外,國外數據網站《StatMuse》整理出布萊恩生涯榮耀,包含5座總冠軍、2次總冠軍戰MVP、2008年年度MVP、18次入選明星賽,還有名人堂球星、女孩們的父親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