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早考慮加盟尼克 曾有機會聯手杜蘭特?

2021/08/24 12:24

杜蘭特(左)、沃克(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想像過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沃克(Kemba Walker)聯手的畫面嗎?這樣的畫面或許有可能在2019年發生,但隨著杜蘭特選擇加盟籃網,最後也宣告破局了。

沃克今年休賽季被塞爾提克交易到雷霆,之後與雷霆達成買斷協議,並以自由球員加盟尼克。事實上,沃克早在2019年就曾考慮加入尼克,他去年訪談中就承認過此事,甚至爆料尼克當時可能會簽一名大牌球星,但提到是否為杜蘭特,他卻一笑置之。

過去也曾多次出現過尼克想網羅杜蘭特的傳聞,但杜蘭特表示,自己並沒有這樣的念頭,「我不想成為某隊的救世主,而是想輕鬆打球,所以我選擇籃網。」

近日也有媒體再拿沃克與杜蘭特過去可能在尼克聚首一事討論,包括《紐約郵報》、《NBC》等美媒,但後來兩人並未一起合作,杜蘭特加盟籃網,沃克則是轉戰塞爾提克,而他也將在新賽季改披尼克戰袍,一如既往,他與杜蘭特還是兵戎相見的敵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