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想網羅溜馬三分射手 美媒點出最大阻礙

2021/08/24 13:08

29歲鋒衛蘭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已大肆補強的湖人,似乎還不滿足於其陣容深度,美媒爆料,湖人有意向溜馬隊交易來29歲鋒衛蘭柏(Jeremy Lamb)。

蘭柏上季在溜馬出賽36場,多半替補上陣,繳出場均10.1分、3.6籃板、1.5助攻,擁有不錯外線火力的他,上季三分命中率更是高達40.6%,寫下生涯新高。

據《Indianapolis Star》記者J.Michael透露,有聯盟消息人士指出,大約有四支球隊表示有興趣交易蘭柏,其中包括洛杉磯湖人隊和夏洛特黃蜂隊。

但美媒點出一項問題,湖人要交易蘭柏的關鍵是薪資匹配,蘭柏下季年薪是1050萬美元,湖人在這範圍內的球員是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有鑑於湖人上季並不願拿出霍頓塔克當籌碼,因此這筆交易恐怕只聞樓梯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