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生日快樂!確診隔離期待與中國球迷相見

2021/08/24 12:48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8月23日為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43歲冥誕,也是美籍台裔名將林書豪的生日,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而在上海當地醫院治療的他,透露自己復原情況良好,也期待很快就與中國球迷相見。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受挫的林書豪,決定回到中國CBA北京首鋼老東家,並從8月初自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卻驚傳染疫住院迄今,所幸症狀輕微身體無大礙,他也在個人IG動態分享偷得浮生半日閒的住院生活,包括一大早就得起床被「戳鼻子」檢查,之後與人在美國的媽媽視訊聊天,他不但趁著空檔讀聖經,晚上還要聽台灣藝人好友周杰倫神曲《聽媽媽的話》。 

巧的是,林書豪與昔日隊友布萊恩的生日同天,但Kobe去年元月底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意外撞山墜機死亡,享年41歲,各界迄今都在緬懷,美媒《Ballislife.com》秀出林書豪效力尼克、湖人和黃蜂時期與「黑曼巴」合照,祝福兩位「總冠軍」生日快樂;《NBA on ESPN》官方推特也特地分享林來瘋時期絕殺暴龍的經典影片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