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生日快樂!詹皇等球星緬懷湖人傳奇

2021/08/24 13:3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柯比,生日快樂!美國時間8月23日為湖人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43歲冥誕,這也是Kobe驟逝後第2個生日,全球各地「黑曼巴」球迷莫不緬懷悼念這位籃壇傳奇,詹姆斯(LeBron James)等NBA球星也都表態致意,各界感傷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布萊恩退休後,去年元月底搭乘私人直升機在加州意外撞山墜機死亡,享年41歲,噩耗震驚各界!迄今詹皇仍難忘這位洛城紫金軍團的籃球名人堂前輩,特地在個人IG動態發佈數張壽星科比照片, 一切盡在不言中。 Kobe正是詹皇最崇拜的偶像之一,儘管兩人無緣成為隊友,過去在場上史詩般戰鬥對抗,讓雙雄更加相知相惜,過去詹皇曾多次表態,布萊恩是他兄弟,激勵自己在職業生涯獲得更偉大成就,甚至還把曼巴蛇圖騰在身上刺青。 

前湖人隊友P.加索(Pau Gasol)於IG貼照:「生日快樂,兄弟。想念你。#永遠的黑曼巴」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表示:「生日快樂。曼巴國王。」太陽當家控衛保羅(Chris Paul)發文:「祝我在天堂的兄弟生日快樂。」至於退役的「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則更新推特,轉發一段科比生涯集錦,「永遠的黑曼巴。生日快樂,老大!」

賈索發文祝布萊恩生日快樂。(擷取自Instagram)

保羅發文祝布萊恩生日快樂。(擷取自Instagram)

P.喬治發文祝布萊恩生日快樂。(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