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尋求轉會離開尤文圖斯? 球隊副總裁駁斥傳聞

2021/08/24 14:14

轉會期限逼近,C羅離開尤文的消息甚囂塵上。(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希望尤文圖斯球團將他交易的消息甚囂塵上,包含《Mirror》、《歐洲體育》、《衛報》皆報導相關新聞。但球隊副總裁Pavel Nedved否認這項傳聞。

「我們不應該試圖在沒有事實的情況下創造聳動的故事。交易是需要與球員共同決定的。」Pavel表示目前沒有人向他們提出C羅的報價單:「在季初他自然不在頂尖狀態,我可以保證C羅這整季會待在尤文圖斯。」

C羅目前的合約將在2021-22球季結束後到期,外界認為球團需要支付超過三千萬美金才能解除兩者間的合約。

NBC Sport作者 Joe Prince-Wright分析,歐洲很少有球團能夠簽下36歲的C羅。巴黎聖日耳曼已經獲得梅西(Lionel Messi),因此前往大巴黎並不可行。回到老東家皇家馬德里原本是可能選項,但該隊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已經切斷這可能路徑。C羅離開黑白軍團的機會將在本月31日轉會窗口關閉後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