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戴資穎自創品牌 戴萌TTY高雄開概念店

2021/08/24 16:25

戴資穎自創品牌推出多樣商品。(戴萌TTY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女單拿到銀牌後,世界球后戴資穎自創個人品牌「戴萌TTY」,已經在高雄家鄉開設概念店,即將與眾廣大球迷分享,小戴為了追求夢想,有如紙飛機高飛的無畏童心。

「戴萌TTY」的發想概念,正是眾人小時候回憶,用紙飛機作為設計靈感,就像戴資穎面對各種挑戰時,掛在嘴邊的信念:「相信自己!」「用紙張摺出紙飛機,當紙飛機從手中離開,隨風翱翔於蔚藍的天際,總令人興奮地又叫又跳,追逐紙飛機的過程中,即使摔倒了也會勇敢的站起來,那一段無憂無慮的時光,就是如此簡單和純粹。

但隨著成長,紙飛機乘載的夢想與無畏的心境,隨著時間開始流逝...,當生活中開始充斥著壓力與一成不變的生活,忘了當初投擲紙飛機的那股衝勁與動力,忘了為什麼而奮鬥和堅持的理由。這系列商品希望透過紙飛機,讓大家想起最初的自己與純粹的童心,當風再次吹起,鼓起勇氣、拾起童年的紙飛機、投擲天際,讓紙飛機牽引我們,為自己用力飛行。」

27歲的戴資穎,早在2017年底申請商標,取得TTY及Q版圖商標權,可適用手鍊、戒指等首飾,錢包、背包、運動用提背袋,馬克杯、保溫瓶、瓷製擺飾品,T恤、休閒服、運動服、帽子、襪子,羽球拍、運動用護腕、護頭帶、健身器、球員卡等眾多商品。  

戴資穎自創品牌推出多樣商品。(戴萌TTY提供) 

戴資穎自創品牌推出多樣商品。(戴萌TT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