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慘遭謝淑薇直落二 前球后大威廉絲直言「是我疏忽了」

2021/08/24 1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WTA250等級芝加哥公開賽女單首輪,「台灣一姊」謝淑薇只用68分鐘就以6:2、6:3直落二擊退美國前球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不僅讓球迷大嘆得來不易,就連大威賽後也坦言:「很意外。」

「看到那些支持我的人們和球迷,讓我很開心,卻也意外,我原本以為能拿下這場的勝利,但是我疏忽了。」大威賽後接受《CBS CHICAGO》訪談說道。

高齡41歲的大威近年因傷纏身,成績大不如前。本季自澳網止步64強後,接連的邁阿密、馬德里、帕爾瑪、史特拉斯堡女網賽以及法網,單打賽事都是一輪遊。直到6月的溫網首輪與羅馬尼亞布莎尼絲古(Mihaela Buzarnescu)苦戰近3小時後才拿下勝利,終結單打6連敗低潮。

大威雖曾溫網5度封后、美網2回掄元,但已上年紀傷病連連。此行美網公開賽靠著外卡參戰,卻在賽前的熱身首輪慘遭出局。近7戰收下第6敗,世界女單排名已滑落至147。

謝淑薇只用68分鐘就以6:2、6:3直落二擊退美國前球后大威廉絲。(法新社;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