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今登場 李芷蓁盼帶著哥哥李洋祝福寫佳績

2021/08/24 18:45

第二次全國排名賽今登場。(羽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1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熱鬧開打,賽程自今起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今甲組賽事由混雙打頭陣,楊博涵/黃瀞平單日兩勝進帳;土銀北市大李芷蓁/蘇力瑋則拿下1勝1負,李芷蓁透露,賽前哥哥李洋有為她加油打氣,她也會帶著這份祝福努力。

今日甲組賽事由混雙打頭陣,平時以男雙為專項的楊博涵,今日搭配女單好手黃瀞平出戰混雙,對上亞柏北市大呂植惟/亞柏程郁捷,雙方鏖戰3局,最終由中租楊博涵/中租北商大黃瀞平以21:12、15:21、21:18拍落對手,贏得首勝。下午的賽事,楊黃組合再以21:18、21:19擊敗合庫國體大汪郁喬/林家佑。

楊博涵表示,這次跟黃瀞平搭檔混雙是個很好的訓練機會,由於平常在男雙項目,後場角色都是交給搭檔盧敬堯,這次剛好能訓練自己後場大範圍的跑位;黃瀞平則擅長單打,對於雙打的速度節奏及前場球路較不熟悉,兩人都希望藉由此次搭配有所進步。

楊博涵/黃瀞平。(羽協提供)

另一場甲組混雙賽事,由土銀北市大李芷蓁/蘇力瑋迎戰義果茶聖殿李軒名/台電國體大戴暐玲,雙方實力相當接近,第1局李芷蓁/蘇力瑋以30:29搶下、第2局則以21:23被對手拉平,決勝局雙方仍舊拉鋸至9:9平手後,由李芷蓁/蘇力瑋展開火力,陸續打出兩波3:0的攻勢,最終順利由以21:16擊退對手,獲得勝利。

李芷蓁/蘇力瑋。(羽協提供)

賽後蘇力瑋表示,首場比賽就大戰三局,與對手分數不相上下時難免會緊張,但會跟李芷蓁互相鼓勵,穩定彼此心態。李芷蓁去年二排賽與哥哥李洋搭檔奪冠,今年初一排賽改搭蘇力瑋,這次是兩人第二次合拍,李芷蓁表示,因為是首場戰役,對場館還不熟悉,希望能將平常練習的技戰術發揮出來。

雖然下午的賽事,李蘇配以12:21、14:21不敵中租盧敬堯/中租北市大鄧淳薫,但兩人仍有各自的男、女雙項目要奮戰,李芷蓁透露,出發比賽前,李洋有為她加油打氣,希望帶著哥哥的祝福,在賽場上有不錯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