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休息室領袖」告別沙場! 新球季成獨行俠智囊團

2021/08/25 08:05

杜德利(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湖人36歲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新球季確定卸下球員身分,加入獨行俠教練團成為助教。

杜德利稍早也在推特發出2則貼文,宣布自己將高掛球鞋的消息,並感謝球員生涯過往攜手奮戰的一些戰友,「很高興加入獨行俠,成為奇德(Jason Kidd)的工作夥伴,完美的契合和機會,是時候開始工作了。」

征戰沙場14季的老將杜德利,雖然來到湖人時,已是生涯末期,但他出眾的領導能力,可以將團隊凝聚在一起,激發出彼此的化學反應,被外界稱為湖人的「休息室領袖」,杜德利也在推特上提到,自己在湖人贏得生涯唯一1冠,感謝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以及球團。

杜德利在NBA14年生涯,共累積904場出賽,場均貢獻7.3分、3.2籃板、1.5助攻,曾在2019-20賽季與湖人一同奪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