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友一句話聽得心花怒放! 文姿云透露將備戰2項大賽

2021/08/25 09:57

文姿云為台灣贏得奧運空手道首面獎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空手道國手「小清新」文姿云在東京奧運摘銅後,日前已返台隔離,昨隔離期滿出關,文姿云也透露接下來將備戰全國運動會、大專運動會等賽事。

這回東京奧運,是文姿云初登五環殿堂,即使輸掉首場比賽,文姿云依舊在場上賣力拼搏,展現永不放棄的堅毅精神,最終在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拿下銅牌,先前返台隔離的她,不時會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與許多網友互動,也曾透露站上奧運的心情等等。

昨文姿云在IG上透露進一步消息,指出自己已經隔離期滿正式出關,「我出關啦!!!(撒花~),謝謝大家在螢幕前陪伴我度過原本單調的14天,很多人留言給我:『哇!原來空手道這麼好看!完全是力與美的結合啊』,我聽了心花怒放啊(到底為什麼啊)。」

文姿云也提到,會繼續用自己的運動精神去面對未來挑戰,「還有收到很多的關心,沒事的,我會繼續用最熟悉的運動精神去面對未來的一切挑戰;將這股美麗化成美力,綻放到每一個角落~」

最後文姿云提到近期的備戰項目,「近期除了準備全國運動會、大專運動會之外,還嘗試了不少拍攝活動,我超級期待的啦!大家會想看嗎。」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超級無敵期待!」、「恭喜出關」、「看妳打空手道,超美感,超有力,大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文姿云(@wen_tzu_yu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