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鎮守一壘 老將克魯茲繳猛打賞

2021/08/25 11:45

克魯茲。(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生涯後期幾乎都擔任指定打擊,41歲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轉戰光芒隊後,今天被賦予新任務。克魯茲在今天面對費城人隊的比賽中,擔任第2棒、一壘手,是他生涯首度鎮守一壘。

由於作客國聯,光芒隊不能排出指定打擊,但仍得借重克魯茲的攻擊火力,因此教練團嘗試讓他鎮守一壘。克魯茲今天在攻擊端的表現也不俗,單場3安猛打賞、2打點,幫助球隊3:1取勝。

克魯茲上回上場守備是鎮守外野,且已是2018年的事,該年他守了4場右外野。克魯茲說,如果把慈善基金會舉辦的公益壘球賽算進去,他生涯確實守過一壘。克魯茲說:「要贏球就必須打進分數,但我會樂意接受以打擊以外的方式幫助球隊。防守也是贏球很重要的要素,能夠實際上場參與防守,我感到很開心。」

但克魯茲守一壘也並非急就章,光芒隊教練團曾致電克魯茲今年球季前段的前東家雙城隊,得知克魯茲以往賽前偶爾有練一壘,只是沒實戰過。克魯茲開玩笑說,打向游擊的球他也想接,事實上,今天就有一球打向二壘,克魯茲有些過於積極,幸虧投手補位一壘,仍讓二壘手抓到出局數。

光芒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說:「撇開那些玩笑話,他其實很認真在練一壘。他之前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這個位置,但當我們問及,他馬上回答『好啊!為何不好?』,就讓我們看看之後的成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