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小鋼砲」梁恩碩、莊吉生就位 兩台將凌晨會外出擊

2021/08/25 13:51

莊吉生、梁恩碩力拼美網會內資格。(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賽壓軸登場的美國公開賽,單打會外賽點燃戰火,「小鋼砲」梁恩碩、莊吉生凌晨陸續登場,兩名台將各自在紐約法拉盛公園爭取首輪勝利。

芳齡20的梁恩碩,現世界女單排名243,繼2019年美網會外首輪止步後,台灣時間週四凌晨約2時第2度出擊,會外首戰暫居203、年長5歲的荷蘭對手佛魯梅( Indy De Vroome),儘管「小鋼砲」身高僅158公分,相較170公分高大對手體型吃虧,雙方首度對決年輕台將信心滿滿,期待臨場發揮速度和爆發力,「挾快制高」搶下第一勝。

至於32歲的老將莊吉生,去年美網男單會內首戰傷退,如今排名168的「台灣一哥」自會外賽捲土重來,台灣時間週四凌晨約4時,強碰奧地利歐佛納(Sebastian Ofner),台奧雙雄同樣生涯首度過招,Jason準備闖過3關,連續第2年在會內舞台露臉。這是莊吉生第4度角逐美網,2015、19年雖於會外落馬,去年則因疫情關係,首度天助自助直接躋身會內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