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謝語倢凌晨登場 芝加哥單、雙打各拚連勝

2021/08/25 14:38

謝淑薇、謝語倢昨於芝加哥女網賽單、雙打先後開胡,隔日即將再度登場,力拚單打8強、雙打4強門票。(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謝語倢昨於芝加哥女網賽單、雙打先後開胡,隔日即將再度登場,謝家姊妹各自力拚單打8強、雙打4強門票,歡迎球迷集氣隔空加油。

這項WTA250等級室外硬地賽事,也是美國公開賽最終暖身。「台灣一姊」謝淑薇單打初登場以柔克剛,6:2、6:3擊敗現年41歲、曾擁有7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美國地主傳奇老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順利挺進16強,台灣時間凌晨約12時,小薇將與捷克黑馬瑪汀可娃(Tereza Martincova)過招,預料有番硬仗。今年殺進溫網32強、7月布拉格首闖WTA女單決賽的瑪汀可娃,近況調整不錯,本站初登場又爆冷淘汰羅馬尼亞第3種子塞斯蒂亞(Sorana Cirstea),台捷雙姝首度單打交鋒,戰況精彩可期。

至於謝淑薇的妹妹謝語倢,已在女雙奏捷,「A妹」與上週決賽對手泰國普莉普契( Peangtarn Plipuech)「化敵為友」,首輪「送蛋」只掉1局輕取印尼與英國組合,「台泰聯軍」挺進8強,台灣時間凌晨約4點半,將與實力堅強的第3種子烏克蘭琪切諾克(Nadiia Kichenok)/羅馬尼亞奧拉魯(Raluca Olaru) 爭奪4強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