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飛人」楊承翰啟航 加盟台中太陽鋒線

2021/08/25 15:54

「飛人」楊承翰加盟台中太陽。(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新聯盟T1成立後動作連連,從松山高中時期就獲得「飛人」稱號的楊承翰即將轉換跑道成為「太陽航空」!擁有絕佳身體素質的他,是連松山高中籃球隊總教練黃萬隆都驚嘆是繼大學長陳信安後,唯一能夠「隔扣」的松山球員,看好楊承翰加入台中太陽的系統後能成長為更出色的好手。

球齡不長的楊承翰靠著勁爆體能獲得關注,在高二、高三幫助松山高中達成HBL二連霸佳績。進入輔仁大學後,他依舊以優異的制空能力,更伴隨衝鋒陷陣的破壞力,成為場上不可忽視的利刃。今年要升大四的楊承翰提前投入職業戰場,最終在T1聯盟選秀會上第二輪獲得太陽指名,今正式加盟。

楊承翰在松山的恩師黃萬隆說:「很感謝T1聯盟跟太陽,讓楊承翰有這個機會能挑戰更高層級的舞台。」黃萬隆指出,楊承翰是松山高中籃球隊成立28年以來,除了陳信安以外,唯一能夠隔扣的球員,「他的身體素質、彈跳與延展性非常有天分!」黃萬隆更說,楊承翰是近年來繼劉錚後,少數很會「飛」的2、3號,是相當難能可貴的鋒線球員,「楊承翰現在需要的就是比賽經驗,他的對抗性與判讀比賽能力可以更加強,我相信在太陽的系統下,他將可成為更好的球員。」

楊承翰也堅定地表示,「已經準備好要迎接職業了!」他更早早為自己擬定計畫,想從前鋒轉為後衛,盼能發揮更多優勢,也期待展現更多企圖心與侵略性,繼續在球場上飛躍。

楊承翰說:「雖然我球齡相對較短,但我努力加倍練習,不希望浪費自己的身體素質,而且既然選擇了職業這條路,就要拚下去!」除了期待為太陽帶來全方位數據,更要將拿手的華麗球風獻給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