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最大咖的菜鳥新生!「神經刀」獲准參加NCAA比賽

2021/08/25 20:08

史密斯。(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NCAA正式批准NBA前球星「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能代表他就讀的大學出戰高爾夫球隊。

在NBA留下17個球季紀錄、拿過2次總冠軍的史密斯,日前重返校園並在今正式加入所就讀北卡羅來納州立農業技術大學(North Carolina A&T簡稱NCAT)的「Aggies」男子高爾夫球隊,成了陣中最大咖的菜鳥新人。

隨後,就連好友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紛紛為他獻上祝福,展現彼此的好交情。「現在馬上開打!史密斯太了不起!」柯瑞說道。詹皇也歡慶:「兄弟!為你感到開心和驕傲!我愛你!祝你的求學和運動員生涯好運。」

Aggies 的第一場比賽將於 9 月24日至25日在喬治亞州的一場教練協會邀請賽舉行。

史密斯在2004年獲選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MVP,同年選秀會上以「高中跳級生」在首輪第18順位被黃蜂選中,直闖NBA殿堂。接著分別在2016年2020年為騎士、湖人奪下NBA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