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時代的眼淚!前球后小威廉絲宣布退出美網 寫24年罕見紀錄

2021/08/25 19:55

小威廉絲宣布退出美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30日開打,近期退賽潮不斷,地主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由於大腿傷勢未癒,也宣布不會參賽。

曾在美網6度封后的小威廉絲在今年溫網首輪就因滑倒受傷而被迫退賽,隨後也未能參與東京奧運,而這位大滿貫23冠得主,如今在傷勢未癒下只能無奈退出美網,要追尋追平傳奇名將寇特(Margaret Court)24冠的歷史紀錄只能放眼明年。

39歲的小威廉絲今在社群發文表示,經過深思熟慮、以及醫療團隊的評估下,決定讓大腿傷勢完全恢復再復出、因此不參與今年的美網,「紐約是世界上最棒的城市之一,我非常喜歡在這裡打球,雖然會很想念球迷,但我也會在遠方為大家加油。」

繼「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後,小威現在也宣布不打美網,根據《Tennis TV》指出,上次大滿貫會內賽名單上完全沒有這三位好手的名字,已經要追溯至1997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