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登板先發戰金鶯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8/26 06:59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今有1場轉播賽事,由前役打開路先鋒的大谷翔平擔綱先發戰金鶯。此役能否看到大谷二刀流的精采表現呢?千萬別錯過轉播囉!

日職部分也有2場轉播賽事,第一場軟銀對決西武,西武將推出渡邉勇太朗交手軟銀笠谷俊介。第二場則是歐力士作客樂天,由則本昂大對決山﨑颯一郎。我國好手吳念庭、宋家豪都有機會上場,喜愛日職的朋友別錯過囉!

中職下半季熱血開打,第一場統一獅對決富邦悍將,獅隊派出3勝6敗、防禦率3.30的猛威爾對上悍將0勝3敗、防禦率4.06的陳鴻文。第二場樂天桃猿迎戰味全龍,雙方分別派出林子昱、黃子鵬登板先發。球迷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

07:00 天使@金鶯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6:45 軟銀@西武 ELEVENSPORTS2
17:00 歐力士@樂天 ELEVEN PRIME

中職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麥卡貝網路電視、CPBLTV
18:35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ELEVEN PLUS、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