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第4位初登場猛打首轟 吉力吉撈向印地安人學長致敬(影音)

2021/08/25 23:24

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今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今在生涯初登場貢獻猛打賞,外帶生涯首轟,將首安、首轟的紀念球拿回家,他說,「這是恩典,感謝主,感謝上帝。」

吉力吉撈在生涯首打席就以適時安打棒打洋投猛快,進帳生涯首分打點,助隊先馳得點;4局上追加第2安連線赫雷拉全壘打,首得分入袋。

吉力吉撈敲首安時比了個「YA」,原來是回應在一壘上的陳俊秀,「我們在2014年一起打過亞運,很久沒看到他,也是我在印地安人的學長,我跟他說,『好久不見!』」

砲管從第4打席開始展現,5局上敲界外全壘打,一度以為會形成首轟;8局上修正軌跡,一棒夯生涯首轟,成為史上第4位初登場猛打賞兼首轟的球員,將首安、首轟的紀念球拿回家。

「這是恩典,感謝主,感謝上帝。」吉力吉撈表示,賽前就已經完全準備好,上場就是全力表現,「多虧我們的先發投手投得很好,才有辦法拿下勝利。」

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今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