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湯智鈞開球犀利左投拐進紅中 網友起鬨:富邦快簽(影音)

2021/08/26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射箭國手「湯包」湯智鈞昨現身富邦悍將主場開球,他用左投投出外角拐到正中紅心的超級好球,控球精準讓網友狂讚:「中職近幾年前幾名的開球。」

年僅20歲的湯智鈞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團奪下銀牌、個人賽又打敗韓國「射箭大叔」金優鎮勇闖四強,成為「國民小點心」,雖然射箭比賽時都看他用右手拉弓,但湯智鈞其實是個左撇子,這天也由左投的陳仕朋教他投球。

湯智鈞平時喜歡打羽球和籃球,他表示,自己的棒球偶像是台灣領袖陳金鋒,結果這天他展現投手丘上的優異天賦,開球讓網友紛紛留言驚呼:「我邦左手牛+1」「曲球王子」「洪中流口水了」「頂尖運動員真的練一下就有那樣子」「湯包適合當土投先發」。

富邦悍將在下半季的第一週找來5位東奧國手接力開球,但下半季開始目前先吞下2連敗,要努力為季冠軍目標衝刺。

湯智鈞開球。(記者王藝菘攝)

湯智鈞開球。(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