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下季若「全華班」恐無球可打 林書豪:能打就加盟首鋼

2021/08/26 13:52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受挫的林書豪,決定回到中國CBA北京首鋼老東家,並從8月初自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卻驚傳染疫住院迄今,所幸症狀輕微身體無大礙,林書豪昨也透露如果新賽季CBA確定能有外援,他將會重回老東家北京首鋼隊。

林書豪上季曾為尋求重返NBA,轉戰G聯盟打球,也繳出不俗成績,但始終未能獲得任何一支NBA球隊青睞,重返NBA夢碎後,林書豪決定回到中國CBA,並從8月初自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未料林書豪日前發文自曝,自己在到上海後病毒檢測呈現陽性,不過症狀相當輕微,在上海一家醫護人員的照料下,目前已經好轉。

不過近年CBA的票房與收入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日前中媒爆料股東已投票通過下季將採「全華班」,對原本以「外援(洋將)」身分加盟的美籍台裔控衛來說,無疑造成強烈衝擊。之後CBA雖然澄清是為了推動恢復主客場制,下季先行由本土球員參賽只是眾多提案之一,會審慎評估後再做決議。

而林書豪昨晚間在線上與網友們互動時則表態,若之後CBA允許外援加入,他依然會選擇加盟北京首鋼,「我之前會去打發展聯盟的比賽,為的就是能夠重返NBA。但對我來說,現在我要去我想去的地方,我在那裡會找到答案。CBA會在接下來幾周內宣布是否允許外援,如果可以的話,我將加盟北京首鋼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