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TJ手術康復中 太空人總管證實本季不會重返賽場

2021/08/26 08:29

韋蘭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的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去年球季進行韌帶置換手術,雖然恢復狀況順利,但總管克里克(James Click)今日受訪證實這位好手今年都將不會回歸賽場。

太空人總管克里克雖曾在季初向媒體表示,希望韋蘭德本季就能回到賽場上,不過今日他在《​SportsTalk 790》訪談上透露韋蘭德雖然手術後的康復狀況都順利,不過韋蘭德的醫師認為本季回歸不是最佳辦法,可能會有巨大風險強烈建議勿操之過急,因此球團也決定不會讓這位好手就在本季重返賽場。

韋蘭德上次出賽已是去年7月25日,擔任太空人開幕戰先發,後來在10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根據《CBS Sports》指出該手術康復的時間約14到16個月,而韋蘭德也將在本季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韋蘭德在2004年選秀會上首輪第二順位被老虎隊選中,他在老虎隊效力13年,2006年奪得美聯新人王,2011年奪賽揚獎以及年度MVP,獲選過6次明星賽,效力期間總共出賽380場,投2511局,183勝114敗,防禦率3.49,2017年季中交易來到太空人,並在該年幫助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