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生涯首度連2場開轟 美國記者:我早就說了(影音)

2021/08/26 0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在主場續戰遊騎兵,張育成連續兩天開轟,今天又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助隊拉開形成2:0領先。美國記者Bernie Pleskoff今天表示,他昨天就說過了。

張育成連2場開轟。(美聯社)

張育成連兩天擔任第7棒一壘手,昨天在第5局開轟,今天又是第5局,掌握對方先發左投拉茲(Jake Latz)的82.9英哩滑球轟出全壘打。這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度連兩場開轟,也是本季第5轟。

美國《富比世》雜誌的記者Bernie Pleskoff今天在推特上說道:「我昨天在推特上說只要多給張育成打席,他就可以打出來,今天他又開轟了,擊球超級強勁,我始終相信他的打擊能力。」

根據《Statcast》顯示,張育成今天這一轟擊球初速為95.9英哩,飛行距離為341英呎。

張育成連2場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