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又爆大咖退賽潮? 前澳網女單冠軍確診也退出

2021/08/26 10:49

凱寧中鏢武肺宣布將退出美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在8月底盛大登場,但大戰開打前夕卻掀起退賽潮,美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相繼宣布因傷退賽後,世界排名第5的前澳網女單冠軍凱寧(Sofia Kenin)今也傳出確診消息退出美網。

爆發嚴重的退賽潮,繼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威廉斯姐妹相繼宣布退賽後,2020年澳網女單冠軍凱寧今在個人社群媒體自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壞消息,確定將加入退賽行列。

「大家好...我要公佈一個非常令人失望的消息,近日我在接受武漢肺炎快篩時呈現陽性,」凱寧在推特上寫道,「但幸運的是我先前就已經有接種了疫苗,所以症狀相當輕微, 然而,我的檢測結果目前仍呈現陽性,所以我確定無法參加下週的美國公開賽。」

而凱寧也透露,自己接下來幾週會努力保持身健康,並開始好好準備今年秋天的比賽,「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也預祝所有在紐約的球員們好運!」

凱寧去年澳網一路過關斬將,以21歲年紀首度笑捧大滿貫女單后冠,也是賽史近12年來最年輕的贏家,但是今年澳網她的連莊之路遭逢重挫,提前在32強就出局。而她在溫網次輪僅以45分鐘就敗給世界排名第82的對手布倫格爾後,接連退出東京奧運和辛辛那提名人賽,從6月30日之後就沒有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