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例行賽剩不到40場 哈波喊話:我們在浪費時間

2021/08/26 10:00

費城人球星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目前戰績63勝62敗排名國聯東區第二,落後給龍頭勇士4.5場勝差,然而剩下的賽程並不多,陣中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也感到相當急迫,甚至直言:「我們在浪費時間」。

費城人目前戰績雖排國聯東區第二,落後給龍頭勇士4.5場勝差,不過也僅領先第三名的大都會2.5場,剩下的37場比賽攸關季後賽,強打哈波也相當迫切希望球隊能贏球,直言同區的其他球隊輸球,但自己也輸並沒有任何進展,他說:「其他球隊正在做什麼並不重要,如果我們不贏得比賽,其他任何事都不重要。」

哈波繼續表示如果我們不能贏得比賽,我們就無法到達目的地,但也認為目前就投手方面的表現相當不錯,而攻擊方面必須振作,為先發投手早點提供火力,哈波說:「作為一個球隊,我們必須變得更好,並且現在就要變得更好,我們正在浪費時間,我們得開始動身了。」

費城人在8月初曾打出一波8連勝,不過近13場比賽苦吞9敗,這13場中有8場得分低於2分以下。哈波目前出賽104場,打擊三圍.290/.409/.558,23轟,52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