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苦戰遭逆轉 激戰逾2小時無緣8強

2021/08/26 10:17

謝淑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扳倒美國名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的「台灣一姊」謝淑薇,今在芝加哥女網賽單打16強,遭對手捷克女將瑪汀可娃(Tereza Martincova)以6:3、4:6、2:6逆轉,無緣闖進8強。

芝加哥女網賽為月底美網大滿貫最後暖身賽事,謝淑薇今日16強對手是捷克26歲女將瑪汀可娃,對方近況調整不錯,目前世界單打排名第60正值個人生涯新高,兩人生涯未曾在單打交鋒,今日是頭一回碰頭。

謝淑薇第一盤表現強勢,3度破發對手,率先搶下首盤,第二盤延續好手感,一度拿下2:0領先,此時對手突然回神,先在第3局回破又保住發球局,局數追成2:2平手,關鍵第9局謝淑薇再度遭破發,最終讓出第二盤。

決勝盤,瑪汀可娃持續連破帶保,快速取得4:0領先,雖然謝淑薇奮力回擊,回破對手發球局追至2:4落後,但馬上又遭對方破發得手,最終謝淑薇先盛後衰遭逆轉,激戰2小時17分鐘無緣拿到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