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退大谷翔平! 金鶯中止19連敗(影音)

2021/08/26 10:37

大谷翔平主投5局失4分,無關勝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吞下19連敗的金鶯今天在主場接受大谷翔平二刀流踢館,結果打線單場對他敲出3轟,創大谷生涯單場最多紀錄。他退場時天使雖保有領先,牛棚卻在8局下砸鍋,金鶯最後以10:6帶走勝利,中止近期19連敗。

大谷翔平單場遭到3轟狙擊。(法新社)

大谷今天首局首打席就被穆林斯(Cedric Mullins)轟出全壘打,2出局後又被金鶯四棒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敲右外野陽春砲,這是大谷生涯首度在單局被敲2轟。

第2局大谷送出三上三下,隊友則在第4局一舉打下4分奧援,不過大谷4局下被史都華(DJ Stewart)敲2分砲,金鶯追到4:6落後,大谷生涯首度單場挨3轟,第5局大谷再送出三上三下之後以勝投資格候選人退場。

史都華開轟。(美聯社)

然而,天使牛棚在8局下放火,滿壘無人出局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奉送追平分和超前分,接著又是二壘安打一棒擊沉,金鶯最後就以10:6贏球。

總計大谷今天主投5局飆出7K,失4分無關勝敗,防禦率上升到3.00,打擊方面,大谷今天則是擔任第一棒,4打數沒有敲安,吞下3次三振,打擊三圍是267/.365/.6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