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狂!世界少棒賽12歲左投6局狂飆14K 再上演「無安打」

2021/08/26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少棒賽南達科他州12歲左投維爾(Gavin Weir)在今日與加州的比賽中,表現出色,投滿6局狂飆14次三振,「再次」上演無安打比賽。

維爾在本場比賽投滿6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狂飆14次三振,1次保送,用球數83球,終場率領南達科他州以1:0擊敗加州,並闖進準決賽,不過可惜的是由於世界少棒賽的規定,維爾本場用球數過多,將需要休息4天,時間上將無緣在週日的決賽中出賽(若是球隊闖進決賽)。

事實上維爾在本賽會的第一場先發就上演過「無安打比賽」,在美國時間8月20日對上路易斯安那州時,他主投5.2局,狂飆15次三振,有2次保送,用球數88球,後來因為球數限制由Cason Mediger接替投0.1局並以三振結束比賽,聯手完封對手。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維爾在先前8場先發比賽的表現相當驚人,甚至以「完美」來形容,繳出43.2局無失分的成績,且僅僅只被敲1支安打,114次三振,6次保送,三振率高達86.4%。

《紐約郵報》甚至還將維爾的113公里球速換算約是大聯盟投手丘的144公里,並且「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也拿維爾的出手動作和紅襪賽揚左投塞爾(Chris Sale)做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