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桌球》程銘志小組賽第2戰落敗 晉級8強仍有機會

2021/08/26 10:56

程銘志。(體育署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程銘志,今在東京帕運桌球男單TT5級分組賽第2戰登場,遭英國選手杭特史派維(Jack Hunter-Spivey)以直落三拍下,取得1勝1負,是否晉級8強,得視下午戰況決定。

程銘志曾在2016年里約帕運摘下男團銀牌,去年曾在TT5級登上世界第1,目前則是排名第2,被視為我國今年奪牌熱門。昨天程銘志先擊敗比利時選手布蘭德斯(Bart Brands)搶下開門紅。

今面對世界排名第7的杭特史派維,程銘志陷入苦戰,前兩局先以3:11、4:11落敗,第3局一度和對方戰成平手,最後遭對手拉開,以3:11落敗。

男單TT5級共有12人參賽,分為4組,將取前2名晉級8強,取得1勝1負的程銘志仍有機會晉級8強,但得視下午戰況決定。假如杭特史派維擊敗布蘭德斯,則由杭特史派維和程銘志晉級,倘若是布蘭德斯贏球,會陷入互咬局面,得比較戰績決定排名。

程銘志。(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